close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簡單的力量--撒布列克的忠哥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土地、長輩、朋友, 分享給我許多的故事, 我用我僅存的2B

自動鉛筆, 記錄這些美好有趣的故事, 雖然不怎麼樣, 但卻很

重要、 或烙印在我們心中。 感念這塊土地和來自四面八方

的朋友, 帶著單純的心, 來到這塊土地。

 期待大家有無限的美好, 用你的方式記錄自己的想念

謝謝這塊土地給我所有 " 單純而美好的一切 " 。

 

 


 

是 傳遞情感的開始

 

 

歡迎大家走進來細細欣賞

 

 


 

佈展當天, 忠哥小娃兒乖巧陪伴

 

 

 

裡頭也有女娃娃的作品呢 !

 

 


 

每件作品都在與人對話著

 





 

謝謝見維巴里藝術指導部份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是藉由一件作品, 串起了人的連繫傳遞了人的情感。

 

欣賞忠哥的創作, 之後再聽他講述著每件作品背後的故事,

 

竟然可以讓笑聲不斷、不斷的擴散出去,  而讓每個人沉浸

 

在愉悅心情不斷湧現的氛圍之中。

 

相信也是因為你我都感受到了創作者率真無邪的心意,

 

與這單純美好的力量啊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 

素描畫做系列, 隨後跟上 !!

 

待續 ^^

 

 

 

 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wnforest5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