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jpg  

 

四個月了, 我們每天都過得非常忙碌充實, ~~要感謝的人真的非常非常多, 我的親爹娘真的非常辛苦, 每天下山來幫我照顧好動的小兒, 我的國中校長夫婦走遍全世界嘗過各式美食, 總是會在國外想起家鄉的我們, 然後一回國又跑來森林裡訴說著: 我想念著曙光森林的麵包吶.....有遠自雪梨來的, 30年經驗的德國麵包師傅, 細嚼麵包之後, 讚嘆著我們的勇氣與毅力, 跟老公開心的聊著窯烤的魔力...也謝謝好多民宿朋友們貼心分享, 同業朋友的肯定.. 也感謝表哥見維, 讓我的視野更寬廣..還有謝大哥每次回鄉總是會帶著溫暖的問候到來,.....雖然一天做不了多少麵包, 但我們認真及樂觀的看待著每一天, 因為現在的確是我們喜歡的生活, 我們很知足, 因為有你們.....

 

2.jpg  

 

3號桌是小琪阿姨的專屬

4.jpg  

 

自然風很貴~~~請不要再問這店沒冷氣啊~能不能算便宜一點之類的....

 

5.jpg  

起大風了

 

  6.jpg  

下午陽光會這樣灑進來剛好照到小孩專屬車車區

7.jpg  

葡萄樹長的爭氣

 

8.jpg  

媽媽山上帶下來的蕨類

 

9.jpg  

好喜歡好天氣時的自然光線

 

10.jpg  

最近把通往洗手間的小徑, 花草清理的一番

 

 

11.jpg  

這天傍晚光線照射的好有趣

 

12.jpg  

荖葉跟葡萄樹自然的爬在牆上, 也剛好遮住了電線的醜

 


13.jpg  

天氣太好了不是嗎

 

14.jpg  

從休息的位置監看麵包窯

 



15.jpg  

我最愛的雛菊花, 是我們卑南族編頭上花環時不可缺少的呦~

 


16.jpg  

蛋殼內是可愛小巧的多肉植物~by 美麗的拿告小姐

 

17.jpg  

感謝山上的老媽, 種了好多小花小草, 雖然不住山上了, 但還是每天都看的見這些小蕨類呀~~

 

心情怎會不美麗呢~~^^

 

 

18.jpg  

女兒用廣告顏料畫在枯葉上, 說一定要夾起來

 

 

19.jpg  

客人跟我們結緣的七里香~~

 

20.jpg  

從窗外看進來

 

 

21.jpg  

我們的營業時間

 

 

22.jpg  

收工後, 陽光漸漸微弱中...

 

 

23.jpg  

明天將又會是美好的一天 !!!~~~

 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wnforest5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